董肆柒

『魔』chapter3 【魔主】【主爱】(玛丽苏…)

    花花一进门,看到的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的场景。
    主唱看到花花脸上复杂的表情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有些尴尬地推开了魔王。
    “内个…你来啦…嘿嘿…”主唱傻笑的样子真是好看。              
    “阿唱!你没事吧?!”花花一把抱住主唱。
    主唱还苍白着脸,其实他不怎么好,浑身没力气,而且魔王刚刚捉弄他搞得他心跳莫名其妙地加速,额头上已经有细密的汗珠渗出。
    “没事。”主唱轻轻地牵起嘴角,苍白的脸上开出美丽的花。
    花花咬了咬唇,紧紧地拉住主唱的手。    “花花……你…诶你你你别哭啊!”
    花花用手背抹了下眼睛:“…我才没哭!”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对了,”主唱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这位是魔总,就是那个HCY娱乐公司的魔总,他说要签我呢!花花!我们要有好日子过啦!”主唱眼睛放了光。
    “啊…”花花看向魔王,目光瞬间变柔和,“原来你是魔总!”
    “当然是我啊。”魔王职业假笑。
                                                                                                
    “那既然人都来了,我就先撤了吧。”魔王站起身来,助理跟在他身后。
    走到玄关处的时候,魔王转过身来看了一眼主唱,眼里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下次见,小主唱~”主唱后背一阵发凉。
    这人的眼睛怎么能这么锐利?像寒刀一样,直直地劈中他的心脏,要他从此沉沦,万劫不复。
   
    “魔总,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对啊…”车上,助理小声说。
    “我哪里不对?”魔王白眼。
    “嗯…魔总…你是不是看上那小子了…” 
    “是啊。你不会才看出来吧?”
    “……啊,不是…”魔总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我是说,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去争取呢?”
    魔王叹了一口气:“争啥呀,没看人家早就名花有主了吗?”
    “…不会吧…这不像你的风格啊…”   
    “是啊,我也觉得不像,所以我一定要把他弄到手。”
    “……………”助理认真地分析了这里面的逻辑关系,觉得闭嘴比较好。
                        
    第二天主唱就出现在了HCY公司里。
    魔王早早坐在办公室等他了。
    “怎么才来?我可是等你半天了哦。”魔王眯起狭长的眼睛盯着他。
    “我已经很早了呀。”主唱委屈的看了看表,才六点诶,他是住在公司吗?
    “可是你让我等了很久并且浪费了我的生命。”魔王站起身,走到主唱站着的位置,锐利的眼睛直直盯着主唱。他开始一步步逼近,近到只要主唱抬起头就可以吻到他的下巴。
    魔王继续一步步逼近,主唱慌乱地后退。当背碰到冰凉的墙壁时,主唱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
    魔王用自己的身体紧紧贴着主唱,主唱慌乱地想要逃,却发现被抵在墙和魔王身体的狭小空间里不得脱身。
    “魔……”他不安地轻唤他,气息吐在魔王耳垂上,温热的。
    “你该补偿我呢……”魔王压低了声音在主唱耳边说,“你怎么补偿?”
    “我…我不知道…”主唱脸早就红了,呼吸也变得急促,魔王感觉到贴着他身体的胸脯一起一伏地动。
    “你脸红的样子真好看。”魔王坏笑着慢慢放开他。
    主唱脸更红了。他急忙低下头,不让别人看见他害羞的样子。         
    “那我们接下来办正事吧。”魔王突然正经,一脸严肃,仿佛刚刚调戏主唱的人不是他。
    主唱:……?
    魔王坐到沙发上,拍着旁边的空位,朝主唱做了一个“来”的手势:“坐。”    主唱犹豫着坐下。
    还好这次魔王没做出什么过分的动作,不然主唱就要心跳加速致死了。
    不得不说的是,魔王还真挺会撩的…
    突然就被弹了一下额头,魔王眯起眼睛:“想什么呢?” 
    “没有啦。”主唱耸肩。
    “嗯?”  
    “…嗯…一个月后是花花生日诶。”
    魔王脸一下黑了,怕吓着主唱,语气还是温柔的:“哦,这样啊。”
    “对呀。礼物我都准备了。”主唱笑得很暖。
    “今天就到这吧,我有点累了。”魔王站起身走了。             
    主唱:???他怎么了???
       
    因为还没正式成为hcy的艺人,所以主唱晚上还得去酒吧驻唱赚钱。  
只是这次好像观众异常的热情?他没多想,只当因为自己状态好。说来也怪,自从那天魔王救了他,他就再也没做过噩梦,所以状态好是真的。
    出来时已经深夜十二点多了。一个黑衣黑帽黑口罩的男人问他要签名,他没多想就签了。 
    酒吧里的炙热的灯光照得他汗流浃背,他绕到后面感受晚风的凉意。
    他正倚着墙根看天,突然一只有力地手粗暴地将他拽入怀中。他吃了一惊,嘴巴张了张刚想喊,却被一只手紧紧捂住了嘴巴,任他无力地“呜呜”地挣扎着。
    他就这么被捂着嘴巴半拖半拽地拐进了一个没人的死胡同里。
    那人用刀抵着他的腰部:“别乱叫。”       
    主唱点了点头,那人放开主唱。主唱认得他,是那个要签名的粉丝。   
     “我很喜欢你。不仅仅是你的音乐,你整个人我都喜欢。”那人用仅露出的双眼看着主唱。
    主唱哪有心思留意他的真情告白,逮了个空子,还没一下冲出去就被那人抓住了。
    那人身手很不错,两下把主唱捉回来摁在墙上,为了防止他再逃跑,把他的双手扭到身后反剪着摁住。
    一阵湿热的气息从耳后传来:“你居然敢跑…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不过我就是喜欢你挣扎的样子…哈哈哈…说吧,我怎么惩罚你?”   
     胸口原本被白色衬衫覆盖的肌肤突然感受到手指冰凉的温度,主唱突然意识到什么,开始剧烈地挣扎起来,却无济于事。主唱绝望地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