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肆柒

关于主唱大人和他的狗子不得不说的事[上](脑洞文)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魔王会这么沙雕…可能是被et带的?(bushi
感谢et友情出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割线———————————

        1
    玄色的天空划开赤红的伤痕,一个黑发黑瞳的少年自裂缝中掉出,狠狠地砸在地上。
    少年双目紧闭,不省人事,身上的伤痕触目惊心。
    “魔王?魔王!”
    魔王趴在地上,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火红色的身影使劲儿摇他。
    “没死呢…干嘛啊…”凭借着头顶上的小花花,魔王依稀辨认出面前的火小姐。
    “别动!你知不知道你刚刚从天上掉下来了?”火小姐咬牙切齿,这孩子就知道跟et皮。
    “啊?…是吗…”魔王想把自己撑起来,可手臂一发力就牵扯起浑身的伤口,钻心地疼。魔王咧了咧嘴。
    “叫你别动!”火小姐在暴走的边缘:“听着,你现在很虚弱,所以不能再维持人的形态了。”
    魔王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了,气若游丝还不忘怼人:“不维持人的形态,难道要我当狗么?”      
    一旁的火小姐突然眼睛亮了。对呀,刚刚还在想变成什么比较合适,如今被他自己想到了一个这么好的主意!
    妙啊,绝妙!
    于是火小姐在魔王杀死人的目光下把他变成了一只摇着尾巴的中华田园犬。
    火: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伸手去摸毛) 
    魔: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翻译:你再特么摸老子小心我咬你!)     
       

         2
    火小姐把他变成汪之后就不管他了。
    真是丧尽天良。回去一定要狠狠地怼她。
    累到虚脱的魔王正想就地趴下睡会,远处出现了一个浑身散发着光芒的人。
    那人长得不是一般的好看,皮肤白白净净的,笑起来一副眉眼弯弯的无害模样,宽松上衣的领口露出锁骨,忽隐忽现的分外撩人,紧腿破洞裤又勾勒出长腿的完美轮廓。
    那人一下注意到魔王,本就晶晶亮的眸子更亮了。                
    那人蹲下,朝他招手,用软软的声音叫他:“狗狗,过来啊~” 
    魔王想着自己好歹也是个高高在下的魔,高冷地撇了撇头。
    那人也不介意,摸了一下他的头,魔王瞪了他一眼。
    “啊啊啊你好可爱啊我要带你回家!”   
    魔王:……¬_¬`
    那人在询问了保安后,兴奋地跑回来抱起他,然后兴奋地打开小兰的车门,兴奋地把他塞进副驾驶,兴奋地一路风驰电掣。
    “小狗狗你叫什么啊?”
    “…”           
    “叫你花花怎么样?” 
    “…”
    “花花,哈哈,我叫主唱哦,记住了。”
    “……汪呜……”平常踩云朵在天上飞都不眨一下眼睛的魔王居然在一辆开得比云彩还快的兰博基尼上晕车吐了。
    主唱万分惊异加嫌弃:“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居然吐在我的车上!很贵的!!!”
    魔王恨不得现在就用法力停下他的车甩他一个大耳雷子拔腿就跑。
    他喵的劳资好歹曾经也是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魔你居然敢嫌弃我我我我咬死你!
    主唱深深地叹了口气。他一向对可爱的小动物没有抵抗力,比如小狗小猫啊,蜘蛛蝙蝠啊蛇啊之类的。(?)
    所以只能宠着咯。主唱宠溺地摸了摸小狗的耳朵。魔王狠狠地甩开了。
    不过貌似主唱心情并没受到什么影响甚至开心地哼起了歌。      
       

         3
    “嘭” 。
    主唱关上门,手里刚买的狗粮掉在了地上。                
    沙发上蜷着一个面容精致的少年,好像受伤了,身躯痛得直抖,眼神却恶狠狠地盯着主唱,像某种凶恶的野兽。
    主唱也是吓了一跳,以为是贼,吓得嘴唇发抖,回头开了门就跑。
    那少年却突然闪现在他面前,狠狠地把主唱咚在墙上。
    主唱彻底方了…他他他从哪冒出来的?!他他他特么居然会闪现?!我我我难道在做梦?!
    想着抬手掐了一把脸,嘶,疼。所以是真的。                    
    “鬼啊----------”主唱失声惊叫。
    魔王快速捂住了他的嘴。望着瑟瑟发抖的主唱,他心情好地勾起了嘴角。
    小样儿,知道害怕了吧。
    哼哼。
    魔王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用一种苏到爆炸的声音说:“不许喊。”老子真他妈的酷。
    主唱睁着惊恐的眼睛猛点头。
    魔王慢慢移走捂在他嘴上的手,露出性感的嘴唇。
    真好看。魔王心里感慨。
    “听着,我不是鬼。我是你昨天捡的狗子。”
    主场瞪圆眼睛:“花花?!” 
    魔王气得一拳打在主唱脸旁边的墙壁上,吓得主唱连忙住了嘴。
    “记住了,我叫魔王,魔!王!我不是狗!!!我是魔!!!魔!!!魔!!!”
    “你…你到底要干什么啊…”主唱哆嗦着声音问。。
        “我还想问你呢!你把我带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是想干什么?!车还开那么快!还设指纹锁出也出不去!!冰箱里只有两个臭鸡蛋!!!是不是欺负我身受重伤法力尽失?!!呜呜呜呜呜呜幸亏我恢复了一点变成人形…不然还要受你摧残呜呜呜呜呜呜我容易吗我……”
    主唱望着突然蹲下开始哀嚎的魔王,心中泛起一种类似母爱(划掉)的光辉,无限柔情地摸了摸魔王的头,捡起那袋狗粮送到魔王面前。
    魔王:“…………………………”  
    主唱:“太可怜了……对不起吃吧吃吧以后狗粮管够!!!”   
    魔王无力地扶额:“天呢你是不是傻……”
    主唱:“怎么了?你不喜欢这个口味?”    “滚。”
    “离我五十米开外。”
    “我妈不让我跟傻子玩。”       

        4
    “所以我捡的不是一条狗,而是一只魔?”
    主唱轻轻捏了捏由于情绪过于激动而重新变成狗的魔王的耳朵,引来后者幽怨的眼神。
    魔王本来就虚弱,一生了气更虚弱了。算了,他爱咋咋滴吧,不跟他计较,累。有那精力还不如睡一觉,养好精神再收拾他。
    看着熟睡的狗子,主唱托腮:“其实,魔也挺可爱的嘛。”
    魔王这一睡就睡了三天三夜。
    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人形,躺在柔软舒适的被窝里。
    是他吗?想到那个傻子,魔王心里居然有一丝温暖。
    只是,他人呢?魔王摸了摸瘪下去的肚子,一翻身下了床。   
    似乎有钢琴的声音?魔王循着声音走去。
    声音从一个紧闭着门的屋子传来。魔王像着了迷般,轻轻地把门推开一点小缝,探头进去。
    这是一个没有窗户的小黑屋。他第一眼就看到全身裸着的主唱。不过主唱似乎沉迷在音乐中,并未发现魔王。
    主唱在钢琴旁边摆了一圈蜡烛,火光衬得他白皙修长的腿更加好看了。他手指翻飞在琴键上,闭起眼睛哼唱着一段温暖的旋律,世界好像只剩下他和他的钢琴,尘埃都不敢惊扰眼前的美好。
    “真好听。” 魔王忍不住脱口而出。
    钢琴声戛然而止。魔王才意识到自己的突兀。
    钢琴少年看到魔王盯着自己看,又意识到自己什么也没穿,突然就双颊绯红:“喂!看什么看!变态啊你!”
    魔王心想到底是谁变态……嘴上却服了软:“内个,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不过你刚才唱的真的很好听,我很喜欢,内个…”越说越乱,魔王干脆闭嘴。
    主唱缩着身子,脸颊绯红。魔王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就光明正大地盯着他看。蜡烛光映得主唱浑身都散发着柔软的光。气氛突然有点微妙。
    “…你还看…变态!” 
    魔王竟出乎意料地没有生气,反而无限温柔地关上门退了出去。
——————————分割线———————————
再次感谢我大et友情出演!!!撒花撒花~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