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肆柒

『魔』chapter2【魔主】【主爱】(持更)

   上文链接:楔子:https://dongsiqi512.lofter.com/post/1fceb4f8_ef58190b
chapter1:https://dongsiqi512.lofter.com/post/1fceb4f8_ef57ee83


   夜已深了,街上有三三两两的行人路过,路灯照得地面惨白。
    酒吧内却是盛情如火。
    台上的人忘我的表演引得底下一片叫好声。炽热的灯光打在他身上,汗液很快浸湿了无袖的黑衬衫,白皙的皮肤显得更加楚楚动人。
    魔王玩味地把玩着手上的酒杯,视线却一直没离开那人。
    就这样盯了一会儿,他挥手示意身边的人俯耳过来。
    “台上的是什么人。”
    “魔总,他是这家酒吧的驻唱歌手,名字叫主唱。”   
    魔王笑了笑。
    “您有兴趣?”
    “是啊。”魔王毫不掩饰,“你知道该怎么做。”
    “是。”
    正在他们说话时,前方突然有人惊呼:“快来人啊,主唱晕倒了!”
    所有人一窝蜂地围了上去。
    原来是主唱这几天休息不好,脑袋一直昏昏沉沉的,刚刚一首重金属用光了他所有的气力,终于在众目睽睽之下,不争气地晕倒了。
    魔王挥手示意男助理救人。
    其实这时救护车已经赶到,正要把人抬上车,魔王却抢先一步把昏迷中的主唱打横抱上了车。
   
    众人:这人怕是有脑子有问题?
    魔王:我就乐意爱咋咋地。

    众人眼睁睁看着魔王和他的助理跟着主唱上了车。
    车上,魔王看着昏迷中的主唱,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温柔的笑。主唱此时双目紧闭,浓密纤长的睫毛沾了晶莹的汗珠,更显动人。性感的嘴唇却微张着,让人有种想一口亲下去的冲动。领口开的很大,可以看到锁骨和雪白的肌肤,汗水好像使他有些冷了,身子微微的颤抖着。魔王把自己的衣服脱下给他盖上。身边助理一脸错愕:擦嘞我跟在魔总身边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他如此贴心……
  
    医院里,主唱躺在病床上。他其实已经醒了,但身子实在疲累,又沉沉的睡过去了。
    魔王坐在床边,就这么盯着他。
    真美…魔王觉得自己已经迷上他了。魔王眼中闪过一丝寒光。
    一边站着的助理捕捉到这个细节,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他分明看到魔王眼中极强的占有欲。
    桌上主唱的手机铃声大作。魔王拿起一看,竟已经有了十多个未接来电,而且都是一个叫花花的人打来的。   
    魔王眼神暗了暗,按下接听键。
    “喂?喂!你上哪儿去了,怎么还不回来!电话也不接,担心死我了!”
    语气中无意带着撒娇的意味。
    “你是谁。”魔王的声音冷的能掉冰碴子了。
    电话那端的人明显愣了一下,结结巴巴的说:“我…我是…我是主唱的…”而后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不对不对,这句话不是应该我问你吗?!你是谁?!主唱呢?!”
    “你不用担心,他现在在医院里,没什么大事。我是HCY娱乐公司的董事长,我们看上他了,准备签他。”
    “……”这信息量确实有点大。“你们在哪?我现在就赶过去。”
    魔王放下手机,脸黑的跟锅底似的。助理感觉屋内醋味好大…
    主唱此时满头大汗,睡梦中皱紧了眉,手紧紧抓着被子,嘴里含混不清的嘀咕着什么,像着了梦魇一般。
    魔王抓住他的手,企图给他安慰,主场却一下惊醒了,登时一双晶晶亮的眼睛便与魔王四目相对。魔王心都要化了。                          
    主唱还处于懵逼状态,毕竟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被一个陌生男人抓着手是一件很…尴尬的事。
    “你……”眼前的男人浑身散发着阴冷的气息,却有种说不出的魅惑。要命的是他长长刘海下的一双眼睛一直直直的盯着他,让他有些无措。
    魔王见他被盯得耳朵都红了,觉得有趣,便凑近了盯着,主唱有些怕怕的往后退,魔王伸出一只手用力揽住他纤细的腰,逼迫他与自己四目相对,呼吸相闻。
    主唱觉得自己瞬间就怂了。他推开面前的男人,硬是没 有勇气再看。他用手搓了搓微烫的脸颊,问:“你是谁?”
    “我是HCY娱乐公司的董事长,我看了你今晚的演出,觉得你很有潜力,所以我决定签你。我叫魔王,准你叫我魔。”
    “哦,酱紫啊…等等,你要签我?!”主唱激动地看着魔王。
    魔王点头。
    “真的吗?谢谢你!”主唱激动地抱住了魔王,全然忘了他刚才是怎么捉弄他的。他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要赚钱了,花花可以不用跟着我受苦了!
    可魔王不知道他此时内心的想法,他抱着身上主动投怀送抱的人,脸上泛起笑容。
    “对了……那个……你叫啥来着…我忘记了…”
    魔王叹了一口气:“我叫魔王,你可以叫我魔。”             
    “好的魔总!”
    一个眼刀飞来。
    “……我觉得这样比较尊敬…”
    “不行。”
    “……魔。”    
    “诶,乖。”  
    “……?”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