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肆柒

哈哈哈小皮一下。 没错我是一只et。 说起华晨宇…我真是脸上不自觉的泛起姨母笑了。 说起华晨宇,我算是去年十一月入坑的小萌新啦。 之前我只知道这个人是快男的总冠军,唱歌很厉害,但没有过多关注,因为唱歌厉害的太多了,我将他算在众多实力派中的一个。 记得之前他代言过读书郎,每次去书店都会看到那个大大的广告贴在墙上。照片上的他带着黑色的眼镜框,刘海长长的,笑的眼睛都没有了。我其实一点也不感冒这样的长相,就感觉呆呆傻傻的。 从那以后我对他的印象就停留在那个呆呆傻傻的少年,直到有一年我在湖南的跨年演唱会上听到一首歌《我管你》。 我当时听第一遍的时候觉得整首歌怪怪的,因为我以前一直习惯于听那种比较大众的流行歌曲,但是我就是觉得莫名的好听。于是坐在家里单曲循环。即使是这个时候我也没有过多的留意他的颜,因为当时他的刘海很长很长,都要盖过眼睛的那种,我只觉得他好像比我印象中要瘦很多,黑镜框也拿下去了,没了那种呆呆傻傻的感觉,竟然还有点小帅。 后来我就断断续续地关注他的作品,也没有很刻意的去搜,就是看到了就听一下,结果都出乎意料的合我胃口。有一次我在听歌时在推荐栏里发现了一首《齐天》,听完之后的感觉不知如何形容,我没看过《悟空传》的电影和原著,但我光听着一首歌,好像就能感受到悟空的悲凉与无奈,我一口气循环了好多好多遍,连睡觉都在听。 后来我像着了迷一样搜他的歌听,感叹为什么没有让我早点听到他的歌,我觉得遇到他之前这十几年来听的歌都白听了。后来我听到一首歌叫《爸,我回来了》,是他改编过的版本。我没有看这首歌的现场版本,我只是用耳朵听,随着他缓缓的叙述,我的心也一揪一揪的。于是我就去看了这首歌的现场,果然没让我失望,我哭的一塌糊涂。最关键的是,我发现他的颜也很好看啊! 但我告诉自己不能如此肤浅…作为一个有原则的人,我当然是……华丽丽的入坑啦! 后来我就疯狂搜有他的节目,我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一套独立的为人处事的原则。他不因为别人的意见或看法就随意的动摇,不跟随大众的脚步,只忠于自己的内心 他说,我可以理解世界上的所有因果关系,我可以接受这社会上所有的因果关系,但并不代表我要置身其中。 他说,我要先了解娱乐圈的规则,才能知道怎样跳出这个规则。 他说,我不认为吃牛排的人要比吃白菜的人尊贵。 …… 我从未见过像他一样的人。我所知道的很多人,都习惯了这个世界,不管是清白还是污浊,他们都已经或正在被世界同化。我们每天做着同样的事,走着同样的路,听着街上正流行的苦情歌。我们不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未来没有期待,梦想被现实腐化。我们都曾热血,都曾雄心勃勃的追梦,都曾不顾一切的拼过,而后被现实逼迫。于是我们过惯了这样的生活,觉得这样凑合一生也挺好。
    而华晨宇的出现,让我已半死的心脏复苏。他给我的是初心,是执着,是不顾旁人阻拦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知不觉码了这么多字,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说,我明明心里有那么多话,可话到嘴边,啊不,是到指尖时竟一个字也打不出来。没说完的话,我相信火星人都懂,那就这样吧。
   谢谢你,华晨宇。
   你一直红,我们就一直红。
   火星人永远在。

评论(1)

热度(5)